Wednesday, June 9, 2010

disappointed + frustrated



本来我已经忘记大学先修班这回事

但是今天在星洲日报看到这新闻

又让我忆起几个月前同样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这篇新闻是关于一位华裔学生写给教育副部长魏家祥的信件

信里提及他对大学先修班入选的种种疑问

从他文字里我看出他的失望

体会他的无助

他的spm成绩卓越

他来自单亲家庭

他的家境也不富裕

他积极于课外活动

可是他却被拒于大学先修班门外

打击更大的是跟他一起服兵役的友族朋友

向他出示上诉大学先修班成功的信

还说, "你有九个A,也是没用...你看我拿一个A罢了,还不是上诉成功?"

友族朋友的语气还蛮嚣张的

很讽刺

读后,

觉得他的情景跟自己有90%相象

哎~

我不禁摇头

开始对政府感到失望

更对刚实施的"一个马来西亚"失去信心

又或许是我笨

不能拿到十二个A+



ps1: can find this news in sin chew daily (9/6/2010), pg4
ps2:大学先修班=matrixculation
ps3: stop complaint!! just study baik-baik in f6~~ jia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