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倒带





让我最煎熬的STPM考试在两个礼拜前终于结束了。

感慨万分啊!

那些后青春的诗,总是写不完。

一年半的中六生涯很快就告一段落。在还没开学之前,我还在犹豫不决到底该不该去Inti学院升学,毕竟那里offer了五十巴仙的学费折扣。不过,我还是脚踏实地的跨入中六的大门。刚开课的前几个月真的很辛苦,一方面得应付课业,课外活动,接踵而来的大小考试,MUET。。。每天都三更半夜才睡觉!


升上中六后,压力很大,每天都得紧记自己的使命,“读书!读书!”。
我就三天小病,五天大病,连我也怀疑自己是得了懒人病。其实我偶尔也会偷偷懒!哈哈!


有人说,中六是条“不归路”。我承认,中六真的真的真的很难读!中六和中五是截然不同的,而不像是十六层和十五层地狱的差别!Spoon feeding 根本不管用,constant self study 才是最重要。以前我最拿手的高数,竟然成了我最头痛的科目!幸好,结识到一班有相同目标的死党,能够在苦中作乐,让求学时光多份色彩,不再枯燥乏味。





也感谢妈咪的耐心守候。或许在考试期间的我脾气特别急躁,但是妈咪还是默默地忍受着我的无名火,费尽心思准备和配合我的无理要求。咪,谢谢你!=) 就算我在考场输了,但我却赢了家里的谅解和爱。

我努力过,不管成绩如何,我已无怨无悔~(好像将到很严重)XD
中六啊,是我生命其中的五味陈杂的坛子。


那些年,读书熬夜的日子并不好过!



没沾到墨汁的校衣。=)



p/s: 去了趟新加坡冲了电!钱包变瘦了很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