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过去的那个你,总是向我娓娓细说你的梦。我不以为然,叫你不要再发梦,好好的念书。然,那梦犹如颗种子渐渐在你心中不断发芽,形成你今日的“豆芽梦”。







我以前都觉得你很傻,后来的后来才知道我错了。我应该站在你那边鼓励支持你。你好努力地筑着你的梦,而我却还在懵懂站在原地。



其实,有时我会想念以前大家一起念书的日子。还记得转校后,来到新的校园,我第一个认识的同学就是你。你就坐在我隔壁的位子。我们有共同的话题聊,无所不谈,每天叽叽喳喳,哈哈!我们昨天吵架,今天和好,后天忘记!你最喜欢唱歌,我也喜欢听你唱那首英文歌!还有还有,你的厨艺了得,什么巧克力蛋糕,意大利面你都拿手!好棒!你送我那只kitty我还不舍得放在车上,怕把kitty给晒环。

你还记得吗?


是否我和你都是天蝎座,都那么固执,放不下身段和面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情谊不再像以往。曾经多么熟悉的彼此,现在却成了陌生人一样。知道你飞回乡了,我好想了解你的近况。好想听你分享在异乡求学,筑梦的趣事。


好久不见。希望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还是朋友吗?
放不下面子会让自己失去更多。我真的好被动。








3 comments:

  1. 找天三人一起出来吧,只是我,你,他。

    ReplyDelete
  2. 美女,我過的很好啊...我都沒有忘記你,你叫梁欣怡...越變越漂亮了咯...希望你心想事成,你成績那麼好,你應該不用擔心那麼多吧...祝你快快樂樂過每天...加油...

    ReplyDelete
  3. 超想念大家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