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0903





0903 _ 雨

我故作姿态,假装潇洒,窥视车窗外的的一切。对你,
我不想解释,也不想掩饰。在你面前,我突然变得好扭捏。


逞强,倔强,执着
两颗心的距离塞满了问号,顿时被拉得很远。

那一些纯净美好回忆如幅画,悬挂在墙上,但摇摇欲坠。

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当我抛开倔强想你吐出真心话时,
你的明白让我拥有勇气去拾起那幅欲坠的画。

此刻,只想锁住时间。
希望十字路口的红绿灯永远停在99秒。

想请你昂首凝目天空,因为在云朵的背后埋没了现实的
梦。然,你依旧无动于衷。

曾经的笑靥已悄悄流入云层,请你一定要带走它。虽说留
下的只是,零零碎碎的心情。


当我再次回首眺望天空时,发现一切已太晚了。



《对不起》往往都是个不信任彼此的开始。
谁是谁非,还重要吗?




ps: slap me please~~ I don't what I'm trying to expres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