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四年



今天,我回到四年前的那条街道,那个夜市,那个角落。

四年前,我以为离开JB后就永远没有机会再回来了。没想到,四年后的我在机缘巧合下被派到JB念大学。

我回来了。

回到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但人事已非。曾经在这里长大,在这里生活,在这里编制了的故事就像昨日的梦。回忆拼了命地倒带,感到感概万分。穿梭在这城市的瞬间,我仿佛在温习着过往的点点滴滴。

我承认,我很念旧。

“咦,这座大厦以前不是粉红色的吗?怎么现在粉刷成橘色了?”






我以前住的城市--新山皇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