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13

=)


在大学里念了一个semester了,适应了生活180度的转变。生活有时忙透了,有时真的闷透了。
近来认识的朋友不多也不少,总以为身边有很多朋友 ,都会帮你。可是真心的又有几个帮你的,又有几个留下来的,却没有几个 。所幸有你,那个没有那个义务却一直陪伴着我的人。能让我卸下心墙,没有戒备毫无伪装在你面前口无遮拦讲个不停。


我会把我觉得好的东西跟你一起分享 ,那是因为我早已经把你当成了自己人 。因为是朋友, 所以才想要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 ,而不是一味的去附和迁就你 。当你遇到挫折麻烦的时候 ,二话不说的去帮助你, 朝你伸手拉你一把 。当不顺利心情极度沮丧时, 不知道怎样安慰, 能做的就是安静的陪着。



因为我知道世上人潮千万, 能遇到了解自己小心思的知己不容易 ,所以才想要去真心珍惜!那些淡水之交的朋友看你有了困难, 避之不及地推脱逃跑 。



而真朋友则会帮你到底 ,磨难时间都无法击倒的才是真朋友 。



其实有时候真的 ,患难见真情 。生活给的磨难突如其来, 的确招架不住。
要感谢生活的磨难 ,让我知道谁真谁假!




ps:昨晚的pillow talk到4am,实在多话讲~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