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如果没有如果




我的执着, 我的倔强...

你不了解...

人说成功靠99%努力, 1%智慧...

或许我就是差那2%的勤奋, 0.5%的小聪明...

因此, 我错过了前往成功的捷径...


后悔...

有什么用?

就只能怨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的机会, 已毁在我手里...


如果没有如果, 那会有多好...

那当初我就会多用功一点...

多专心一点...

多勤劳一点...

还有听你的话...


对于朋友的关心, 我很感恩...

对于老师的爱戴, 我很感激...

对于父母的期望, 我很抱歉....


或许你会觉得我贪心...

还不够吗?

我只是不想辜负自己...

辜负妈...

考会计的前一晚,

我终于承受不了考试的压力...

我靠在她怀里痛哭的那一幕,

考高数前, 她对我的叮咛...

考生物前给我的加油...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说考试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勿把它们看得太重...

但, 我只能告诉你...

SPM 是我的遗憾...


哭过就好了...



我不是天才, 我是"地才"...

所以"地才"得比天才更努力...

前面的路, 模模糊糊...

我还得自己去摸索...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