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反省



常常在想, 有什么办法才能跳出问题的框框...
深思?

心中的那把尺, 总是无法测量出自己...
超越?

故作姿态的我, 不甘示弱向你服输...
放肆?

能力有限的我做起决定来, 总是进退两难...
犹豫?

我压抑自己, 但无补于事...
担心?

想看见自己长大的一面, 期待着...
蜕变?

我羡慕他们充实的生活, 难道我孤独...
空虚?

我向往未来的日子...
憧憬?

我回顾以前的狂欢...
回忆?

而你是我的...
讽刺?













ps: another gang of dudes are going to PLKN tomorrow... second batch... good luck to you all and take care~ Ah may, i will miss you... keep in touch ye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