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放空找回自己




"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放空, 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放空, 什么都不想, 就静静地呆着


记得在SPM考试其间, 我常对朋友说,
我很想放下手上的书本
脑中混乱的方程式
放肆地
放空, 发呆...
当时,这念头对我们可是多么的奢侈


活在分秒必争的生活环境
让我更珍惜放空, 发呆的时刻


" 放空找回自己"

2 comments:

  1. Hmm, I like it too~ But too bad it gonna end soon! Haha...

    ReplyDelete
  2. yaya.. new campus life is start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