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一人留

有一种想陷下去的感动
听着你的脆弱 并非无动于衷
我总是忘了怎么不挥霍
辽阔温柔 他现在比从前消瘦

可惜你的 我不能
可惜你的 我不能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的 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真心将你完成

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内疚
读着我的伤忧 读着你的难过
放开你无助安放的执著
好朋友依旧 不会就此擦肩而过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是因为 是因为 我的爱
我的爱 在他身边总离不开~
我爱在这总离不开~

我想甩脱
三人游 两人疚 一人留
微微深深的 不能舍不得
淡淡浓浓的 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想不到的 会出现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真心将你完成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我期盼你能快乐

2 comments:

  1. This this! Suits what I feel all the while...good! Well writteen!! Make me wan cry!

    ReplyDelete
  2. si hui~ it's a song~ vry nice de.. -)

    ReplyDelete